就是一个破搞竞的嗷嗷嗷,主要是宁蓝和188,然后大家可以叫我桃沢或者川川嗷嗷(真的超级喜欢桃沢这个姓啊啊)头像是战兔(我好爱他)

【宁蓝】宝蓝今天不在家~

私设宁蓝有孩子嘞,叫高天(挺像高振宁会干的事儿)

该禁的都禁,ooc归我

希望各位看的开心^_^

那个那个,可以来找我扩列啊啊啊,

QQ:785028340,欢迎来找我玩啊啊啊

—————————分割线—————————


高天:爹我今天作业签字


宁:嗯


高天:(默默掏出作业)


宁:(默默掏出手机,给宝蓝打电话)


相视几秒


高天:(抱着作业回屋并且打通了宝蓝的电话)歪?爸,我爹不给我签字咋办


蓝:? 你把电话给他,就跟他说再这样直接离婚(开玩笑)


宁:(耳朵贼机灵,并且把手机抢过来)15551,蓝蓝


高天:? 


于是最后正在外面出差的宝蓝还是赶了回来


由此可知,宁王,老不可靠了。(意识流产出)

评论(3)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沢沢沢沢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