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一个破搞竞的嗷嗷嗷,主要是宁蓝和188,然后大家可以叫我桃沢或者川川嗷嗷(真的超级喜欢桃沢这个姓啊啊)头像是战兔(我好爱他)

【宁蓝/中短篇】快乐双排(雾)

嗷嗷嗷!最近几天没有更新真的超级超级对不起!(爷反省,真的)直说吧,爷手机没了,所以妹写。现在是朋友代发,我知道我的文笔是真的差嗷!所以爷要努力练习写作,然后你们有什么好的写作技巧,或者好看的小说,再或者写文的太太,都可以私信发我。然后就是点梗了嗷!直接评论就可以了,然后我会在这篇文写完的时候挑一个写嗷嗷!!到时候请私信我文梗细节之类的,或者一起改文(毕竟我文笔差)

该禁的都禁嗷嗷!

转出不认(万一呢?)

ooc很多,有私设,(详情见(o))

—————————————分割线———————————

    “ 高振宁离婚吧!”别问,问就是宝蓝铁分奴。

    不过这次高振宁也属实过了,你说一个打野时不时来下路浪一圈,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找事儿!像话吗!?(狂拍桌子)像话。

  “高振宁我要是再掉一分你就等着离婚吧!”

但是他高振宁是谁啊,你王宝蓝怎么想跟我高振宁怎么做有关系吗?!于是高·死心不改·作死·宝蓝猫男妈妈·振宁上线(?)

  “蓝蓝来,这波兵给你。”

  “??”

  “兰兰来,这个人头给你。”

  “??我不是辅助吗??”

  “蓝蓝来,这个塔给你。”

  “???!”

  真就宝·男妈妈众多·受宠若惊·蓝

  “蓝蓝我……”

  “好了,你给我闭嘴,我去打个电话。”

  迅速逃离了“战场”的宝蓝z让shy哥帮忙代打,杀人型辅助(也挺好?)上线。

  那么我们的宝蓝同学去给谁打电话了呢?(首先排除高振宁)

  别问,问就是知心密友——刘青松。

  “歪歪?松松在吗?”

  “嗯,我在,咋了?”刘·冷漠·青松

  “你觉得男妈妈应该怎么改变……”

  “高振宁干啥了?”(跟我一起喊:知心!!集美们把公屏打在之心上!)

  “不是高振宁干的啦,是我的一个朋友,他的对象对她有点关心过头了,这让他感觉有点儿不习惯。”无中生友blz.

  “行吧,要么是无中生友,要不然就高振宁婚内出轨。”不愧是撕破伤口——撕少。

  “…………感谢你的建议嗷,好,挂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一定要谨慎交友,近刘青松者冷漠?

  回到自己座位的宝蓝z看到显示屏上对家水晶裂开(?)全过程(敌方水晶:我裂开了)

评论(1)
热度(21)

© 桃沢沢沢沢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