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一个破搞竞的嗷嗷嗷,主要是宁蓝和188,然后大家可以叫我桃沢或者川川嗷嗷(真的超级喜欢桃沢这个姓啊啊)头像是战兔(我好爱他)

【宁蓝/小段子】小棉花糖酱嗷嗷!

啊啊啊啊,关于前两天的拖更请听我狡辩!!我就是妹写(不是),其实我每天晚上会写文,但是昨天晚上不小心睡着了啊啊啊啊!dbq!!!!我会尽量在今天双更哒!!!(大概叭,希望我不要睡着


然后就是我打算改一下更新频率(因为我们快考试了啊啊啊啊,容易睡着?)然后还有啊啊!可以来找我约稿哒!文稿画稿都可以嗷嗷嗷!


该禁的都禁嗷嗷! ! ! ooc炒鸡多(轻喷),小学生文笔警告嗷嗷嗷! ! 


———————————分割线———————————


小棉花糖今天打算直播《港诡实录》,没有错,就是那个单杀了lpl众多选手的恐怖游戏d(ŐдŐ๑)


虽然说计划的挺好,但是东北苍蝇拍能允许吗! ! 他可以允许自家对象害怕吗! 哎,没错,他允许了(gzn你怎么回事?说好的保护呢?二牛吃了^ω^) 


于是,当天晚上开播,你極基地是酱婶的:


南风:悄悄躲在宝蓝椅背后面,时不时捂眼睛


泡芙:把手搭在宝蓝椅子上,表面冷静的一批


乐言:搬个小板凳坐在宝蓝右手边


shy哥:一只手撑在桌子上,假装我不慌


rookie:在直播看宝蓝直播


而我们的宁王,被宝蓝抱在怀里(不是,把宝蓝抱在怀里)


弹幕也是不合时宜(宁:看我脸色行事,懂?    弹幕:懂懂懂,百年好合嗷嗷嗷!)


宝蓝:一脸平静甚至想去睡觉


行吧,和平的一天嗷嗷嗷!

————————分割线————————

嗷嗷嗷,先更个短篇,主要是太困了啊啊啊啊(´;︵;`)


随手写的段子啊啊啊,轻喷嗷!


日常要评论嗷嗷嗷!


评论(8)
热度(27)

© 桃沢沢沢沢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