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一个破搞竞的嗷嗷嗷,主要是宁蓝和188,然后大家可以叫我桃沢或者川川嗷嗷(真的超级喜欢桃沢这个姓啊啊)头像是战兔(我好爱他)

【宁蓝/小段子】棉花糖的警觉嗷

为什么起这个名呢,其实就是因为我单纯的想不出来该写啥名(?)我想要评论,懂?日更小段子之类的还算可以嗷!!就是文笔有点差……(我会努力学习语文哒!)


该禁的都禁,转出不认,⭕️地自萌就好嗷!ooc像我早晨定的闹钟一样多(奇怪比喻出现勒!)


———————分割线———————


这大概是棉花糖与棉花糖之间的对比嗷!


今天的宝蓝z感受到了危机。


嗯,正宫地位不保嗷!!(正宫的警觉)


“宁宁!你在跟谁打电话鸭?”


“嗯嗯,好,我先挂了(回复电话那边的人),你刚刚说什么?(回复宝蓝)”


“没什么……QAQ”


看着眼前要6眼泪的伍六一小朋友,高振宁人是傻的。


我又嘎哈了?


“QAQ”


……别问,问就都是我的错。


“蓝蓝摸摸头嗷!不哭,告诉宁宁你咋了?”


“噫呜呜呜噫(┯_┯),宁宁你不爱我了”


“我怎么就不爱你了???”(人间迷惑高振宁嗷)


“你背着我在外有人了QAQ!”


“????”


“别解释了你个渣男嗷!离婚!!我宝蓝z要和你离婚!”


“????(真.黑人问号)”


“你这个喜新厌旧的男人!”


“蓝蓝我到底嘎哈了???”


“刚刚给你打电话的那个女的,肯定是你找的小三嗷!”


“??那是我妈”


“嗷?”(可可爱爱没有脑袋的歪头杀)


“刚刚那个是我妈,我跟她讨论一下结婚的事儿”


“嗷嗷!!你果然背着我有人了!!你们都要结婚了……”


“我?”


“你休想得到我宝蓝z的祝福嗷!”


“我讲的是咱们俩结婚”


“嗷!!!!!”(宝蓝z日常把头埋到高振宁肩膀上)


“不然你以为呢?”


“嘤嘤嘤(ಥ_ಥ),宁宁我爱你嗷!”


“我也爱蓝蓝”


不论别人怎么想这个称呼,你永远都是我的小公主嗷


———————————分割线—————————————


啊哈,其实出蓝公主这个黑称之前我一直都觉得小公主这个称呼挺可爱的(可能因为我是女孩子的原因),一直不太懂当时为啥宝蓝就被喷了


我想要评论嗷嗷嗷!

评论(19)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沢沢沢沢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