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一个破搞竞的嗷嗷嗷,主要是宁蓝和188,然后大家可以叫我桃沢或者川川嗷嗷(真的超级喜欢桃沢这个姓啊啊)头像是战兔(我好爱他)

【宁蓝/小段子】土味棉花糖

是边听着loser写的激情短打嗷嗷嗷!妈妈我居然日更了嗷!这是我没想到的嗷嗷!


然后就是我想要评论……(卑微ing…)


如果有错字的话一定要提醒我啊啊啊啊!!(我不想丢人嗷)


该禁的都禁嗷嗷嗷!!转出不认,ooc巨多,轻喷嗷!(别问我为什么没写当成平行世界看那一句,因为平行世界甜不过蒸煮)


—————————分割线—————————


宝蓝z最近迷上了土味视频。


“乐言你瞅瞅你自己犯了多大一错!”


“?”


乐言第三次被队里的人在厕所门口逮住臭骂一顿。


“我犯啥错了嗷?”


今天的乐言又是迷惑的一天giao!


“宁宁!石头剪刀布倒过来咋念?”


“?”(宁宁:我TM黑人问号了)


“你配合一下嘛~宁宁”


“布刀剪头石啊?”


“高振宁你这个直男!!”


宝蓝z开始暴躁了嗷嗷嗷!


“明明是520!你个直男!!”


“蓝蓝咱们商量一下,不要再看那么多土味了好嘛”


“啊……原来你不喜欢啊……↘”(疯狂抹眼泪)


“不是蓝蓝你别哭啊,我喜欢,我怎么不喜欢,你啥样我不都喜欢嗷!”


(你極其他队员:靠,一脸认真的秀恩爱吗!)


“宁宁!o(╥﹏╥)o”


“蓝蓝!(。・ω・。)ノ♡”


(你極其他队员:我人都吓傻了,不愧是你高振宁,我寻思周围害有人呢,这一天天干嘛呢?)


行叭,今天的極小队又是充满粉色泡泡的一天嗷嗷嗷!


———————————分割线———————————


啊哈,日更型作者想要评论和关注啊啊啊(卑微了)

评论(2)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沢沢沢沢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