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一个破搞竞的嗷嗷嗷,主要是宁蓝和188,然后大家可以叫我桃沢或者川川嗷嗷(真的超级喜欢桃沢这个姓啊啊)头像是战兔(我好爱他)

【宁蓝/小段子】小棉花糖嗷嗷嗷

是小段子嗷,梗来源《小绿和小蓝》,侵删嗷!


如果和其他文章有雷同可以评论我,我会删除哒!(我超级好讲话嗷)


其实主要是我想要评论啊啊啊啊!!!!!


该进的都禁啊啊啊,转出不认嗷,ooc炒鸡多(如同我失去的头发一样嗷),顺便我还接画稿的啊啊啊啊!!!!前十名免费那种啊啊啊啊啊!!!(孩子穷哭了)


———————————分割线———————————


情景1:


宁宁:“蓝蓝我梦见我们正在考试!!我人都吓傻了啊啊啊”


蓝蓝:“可是咱确实在考试嗷”


宁宁:“……你学习好吗?”


蓝蓝:“不好,别想抄”


宁宁:“蓝蓝!你有必要这么过分嘛!”


蓝蓝:“有必要”


宁宁:“……”



情景2:


宁宁:“蓝蓝我梦见我们正在加班!”


蓝蓝:“我们确实正在加班。。”


宁宁:“蓝蓝让我借鉴一下”


蓝蓝:“高振宁你真的是想多了。不可能”


宁宁“……蓝蓝~”


蓝蓝:“你是个什么神奇宝贝啊啊,给我继续加班啊”



情景3:


宁宁:“蓝蓝,我……”


蓝蓝:“?你又梦到啥了”


宁宁:“我梦见我们结婚了”


蓝蓝:“我们确实结婚了”


宁宁:“!”


蓝蓝:“你以为我会这么好说话吗!想和我宝蓝z结婚你还早着呢!”


宁宁:“那蓝蓝我们结婚吧!”


蓝蓝:“!?(脸红了嗷)”


宁宁:“你要是想结婚我现在就跟你去。”


蓝蓝:“高振宁你个大流氓!(持续脸红嗷嗷)”


————————分割线————————


我是不会写虐文哒!相信我嗷嗷嗷嗷嗷!


写完这篇文以后满脑子都是嗷嗷嗷!


日更两篇嗷嗷嗷!夸我!评论嗷!


评论(10)
热度(27)

© 桃沢沢沢沢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