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一个破搞竞的嗷嗷嗷,主要是宁蓝和188,然后大家可以叫我桃沢或者川川嗷嗷(真的超级喜欢桃沢这个姓啊啊)头像是战兔(我好爱他)

【宁蓝/日常向】小棉花糖的一天嗷

嗷嗷嗷,别问为什么又是棉花糖,因为昨天看了一下评论,内个东北的苍蝇拍莫名和高家的棉花糖般配嗷!(不是)

我想要评论,你懂我意思吗?评论!!!

然后就是我会尽量日更一些短篇,然后周六周天更一篇长文,以后大概是安排的,当然如果我有考试之类的事情一定会提前说哒!(反正我也莫得粉丝嗷)


该禁的都禁,转出不认(反正莫得多少人看嗷,我枯了)OOC挺多的,就当平行世界看叭!!


—————————分割线——————————


我是王六一,今天又是和平的一天。


“蓝蓝!双排不!”


一大早(561小朋友觉得确实挺早)背高大唢呐吵醒时,王六一整个人都不好了


玩了,我的一天不美好了。


他如实想到嗷。


“高振宁!!”


“嘎哈?”


“你以后再叫我起床我直接拉黑你(奇奇怪怪的威胁又出现了)!!”


行叭,不愧是小棉花糖,说话都这么可可爱爱嗷。


其实高振宁也挺赞同这一点的。


“不愧是我家蓝蓝,发火都这么可爱”


“高振宁你个变态(▼皿▼#)!”


“我家蓝蓝骂人也可爱”


“高振宁你闭嘴!(恼羞成怒ing)”


行叭,这么旁若无人的秀恩爱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嗷,习惯就好。


到了晚饭时间(别问我为什么这么快,因为我懒得写?)


王六一小朋友习惯性只挑肉吃,反正妹人敢从队宠的筷子下抢吃的,曾经刚来到ig的小giao言突然想起了自己因为从宝蓝面前的碗里夹了一块肉而被迫与中上野疯狂对线的恐惧(giao言:我只是个打野啊!你见过对面上单爸爸疯狂草丛抓人吗!)


但是你宁王是谁啊?他能活在宝蓝z的威压之下嘛!


“蓝蓝少吃点肉”


“蓝蓝尝尝这个”


“蓝蓝这个菜很好吃”


但是肉食动物王六一丝毫没有搭理在一旁哔哔赖赖的高振宁。


行吧,确实是和平的一天。


——————————分割线嗷———————————


啊哈,其实就是个短篇,随便写的┐(‘~`;)┌轻喷

顺便,我想要评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11)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沢沢沢沢川 | Powered by LOFTER